中興新村的荷花正開放!大家趕緊來賞花囉!!!
(又又...洗出來的照片我只挑了其中八張照片 經過O大指點....有四張過關囉!!!
以後這些照片 就在照片前面用閃亮亮來代表好了!!!)
P5240420e1.jpg 
更多照片請至980524-中興新村賞夏荷

先說一個小插曲...
那一天O大宣布完外拍的地點之後....
我就口中念念有詞的說..."中興新村!?中興新村已經好幾年沒去過了!"
在旁邊的O大聽到...他就說"妳很久沒有去中興新村了嘛!?"
我就說..."是啊!最後一次應該是大學時候了吧!!!"
結果O大面露驚訝的說....."那妳每年都去哪邊拍荷花!?!?
我當場啞口無言只能監介的笑著...心中OS......
"我...我...我以前沒有想要去拍荷花過!"
O大......我我....我以後會改過自新.......


又個題外話...剛剛發現上傳之後的照片顏色  跟原始檔案差很多!!!
感覺有點鬱卒...難得覺得我渺小的E410可以拍出我覺得不錯的顏色的說...
反正  就瞧瞧吧!!!
不過  雖然如此 現在中興新村的荷花真的挺美的!
只是幾乎只有桃紅色的荷花...稍微單調了點!!


滿池的荷花...大家可要早點出門...中午過後荷花就要去睡了唷
滿池的荷花

另一個方向

滿池的荷花

我發誓!她原來不是這個顏色的!已經重傳了幾次  還是一樣...
一整個不開心啦!!!

開得正美的荷花 

賞花吧!!
開得正美的荷花

盛開的荷花
開得正美的荷花
 

含苞&盛開
這張O大說OK.
開得正美的荷花

這張我是挺喜歡的!尤其是後面的小木房屋!!!
可是哩!O大說這張是不錯!最大的敗筆就在後面的房子!!!
真是.....
開得正美的荷花

開得正美的荷花

可愛的蓮蓬
O大說這張還不錯!!!
不過有關這張照片...是有點作弊的啦!哈哈哈......
都要多虧綠茶的指點!!!......因為這張圖原本不是這樣的.....請看下一張

小蓮蓬 

看囉!這是我的原本照片!因為綠茶嫌太雜亂 可是又覺得中間蓮蓬不錯!
就要我裁切成上面那一張!!結果頗受O大好評!!大感謝
小蓮蓬 

盛開
這張也是O大說不錯的啦!!!!
開得正美的荷花

開得正美的荷花

開得正美的荷花

開得正美的荷花

可愛顏色的小菊花
我覺得有手還不錯啊!選照片的時候我還特地選有手的!
但是O大說花的顏色很好!
但是這隻手是敗筆!!!
看起來像是在"調戲"這朵花!上課中還一直說都是這隻手....
啊啊! ....我對不起這隻手的主人啦!.....柯大哥...I'm sorry!!!

花瓣很特別的小菊花

借老師的微距鏡...好殺啊....(冰心訣默念中!!)
O大的微距鏡...好殺啊

馬賽克拼貼的大蜥蜴
馬賽克拼貼大蜥蜴

小溪流也要有滂沱氣勢
這張也是O大說不錯的!!!呵呵

小水流也可以有滂沱氣勢  
 更多照片請至980524-中興新村賞夏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