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一刻報了名&莫名其妙的參加了世界初的鐵人賽
長達六小時的比賽時間...在炎熱的天氣底下... 真的是No Fu....
P9053590p.jpg
更多照片請至980905-世界初鐵人賽

說到為什麼會報名...因為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是鐵人啊!!!
光想到連續六小時要在大太陽底下拍照...就覺得頭昏眼花...最後也真的照到頭昏眼花!
但是就在比賽前一天晚上...十點多...莫名其妙的就被同學的"鼓動"之下
以為是兩人一組 交一組照片...心想可以在旁邊打打混
結果 當天去了 一直到第一題結束 問了O大 他說:甚麼兩人一組...沒有這回事啊!!!
當下 心中一陣心酸!!!....不過人都去了 就硬著頭皮拍下去!!!
比賽簡單來說 每兩個小時 主辦單位會以簡訊傳送題目
要在限時內拍攝三張照片 完成任務...時間以EXIF為主
就這樣 開始了09:00-15:00的鐵人賽  
拍得不好 請見諒!!!

集合地點:國美館
比賽開始@國美館 

不想拍人...因為我的E410對人像&動態拍攝不強....
只能找現有的景物下手!!!!

第一題:雙雙對對@國美館 09:00-11:00
之一

第一題:雙雙對對 

之二
不管了啦!!!....石頭也可以吧!!!
第一題:雙雙對對 

之三
雖然小人不是很明顯 但是我可是在這個洞口等了很久很久
才有這兩對小人出現.....誰會在大太陽底下出來散步啦!!!!!
第一題:雙雙對對

順便拍的文化中心....就緊鄰著國美館
台中市立文化中心

第二主戰場: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第二題...O大要我們來到科博館....繼續接下來的兩題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第二題:心花怒放@科博館 11:00-13:00
之一
看到題目當下 我就決定到植物園裡去!!!原因無他....就是...涼啊!!!哈
一進門就看到了這個小人...!!!這....花在心上!!!
就是心花怒放啦!!!!!馬上算他一份!!!哈哈
第二題:心花怒放

之二
這是了吧!!!是花也是心...............
只可惜這火鶴是粉紅的...如果是火紅的就更好啦!!!
第二題:心花怒放 

之三
就在我走投無路 時間快到之際....走出植物園.....嘿嘿嘿
在算他一份了!!!!!
第二題:心花怒放 

第三題:活力 @科博館 13:00-15:00
說來諷刺...看到這一題的時候...我一整個沒力!!!
前半個小時 大家坐在科博館陰涼的地方發呆!....後半個小時 我匆匆的去拍了拍
穿過了科博館的綠園大道 來到了中港路口!!....
館前大道

之一
城市的活力..也算吧!
第三題:活力

之二
植物的生命力 也是一種活力吧!!!(硬ㄠ中)
第三題:活力

之三
看到這邊 應該知道我是走投無路了 反正先拍了再說!
第三題:活力 

回程拍下的科博館大門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實在熱的受不了...........這時候已經眼花頭昏 連焦都對不到!!!
於是就決定補充我的活力去!!!....吃冰啦!!!
吃完冰後 ...在幫ADDA拍完他的最後一張"活力"之中....
六小時就在此告一段落!!!!

不過鐵人賽還挺不錯玩的 如果氣溫可以再降十度的話   那就更完美啦!!!
總算撐完這六小時了!!!!
如果有"冬季"鐵人賽的話...我一定會再來參加!!!

更多照片請至980905-世界初鐵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