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說好要以KIT鏡走天下的~
9-18mm後...在短短三個月又買了第二隻鏡頭50mm f2.0 Macro
我發4...我今年不會再買鏡頭了!!!!
And..........我還是愛著我的KIT鏡(14-42&40-150mm)....
希望他們能賣個好價錢!...(阿勒...說漏嘴..........................)
Olympus ED 50mm f2.0 Macro
更多照片請至[開箱文]Zuiko Digital ED 50mm f2.0 Macro

與50mm的初次見面!!! (photo by ADDA)
不愧是人像鏡~不過在LAB擺姿勢...實在是很
初次見面~(Photo by ADDA)

以下都是用9-18拍的...因為我懶的換其他鏡頭...:P...

驗明正身
最大光圈F2.0 最小光圈F22
兼具微距功能(MACRO)...最近對焦距離24cm

驗明正身

驗明正身

驗明正身

內含鏡頭袋
附有一個鏡頭袋~裝進去將將好!

遮光罩
遮光罩組合

開始試拍啦!

ADDA's mobile phone
第一次拍...還不是很熟...光圈還沒放到最大
拍出來的色澤挺好看的(ADDA's mobile phone) 

小丑燈 (photo by Richard)
魚不是很好追...你能不動嗎?! ( Photo by Richard)

白金日光燈 (photo by Richard)
魚不是很好追...你能不動嗎?! ( Photo by Richard)

HOYA PRO1D 52mm UV protect
配50mm的UV保護鏡 

光圈全開~完美的F2.0
光圈給我放到最大!!!!~f2.0的魅力 

光圈全開~完美的F2.0
光圈給我放到最大!!!!~f2.0的魅力 

雖然已是木已成舟................但是...........
最後還是要在心中默念O大的冰心訣.....!#!#%!$^T%.....
"敗不在勸~敗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