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Olympus E410
Note:
沒錯!你沒看錯...就在交流道旁...讓人驚艷的向日葵花田
Link to Album:
970629-中港交流道旁的向日葵花田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
其實是在一兩個月前的某一天..
忽然發現那一大片荒無的空地...開了一整片的向日葵....
我跟每天也會經過那邊的同事說...但是竟然也沒有一個人發現!!!
於是乎...每天上下班偷喵一下花...
可以說是在雜亂的交通...污濁的空氣...騎車亂竄的通勤時間中
讓人唯一開心的事情

那是一片準備出售的土地...(看到了牌子)...貼心的地主灑上了向日葵種子...
讓光禿的土地...有了讓人目光停留的理由.....應該也是變相的行銷吧!!!
可惜的是週圍圍上了鐵絲網...除非要爬進去 不然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鐵絲網!...可能花都被摘光了吧
但是阻礙我的還有一點...就是老是有野狗在附近結黨營私  哈哈
大家去的話 也要留意一下唷!!!!

好啦!賞花吧...不扯了

看吧!很大片吧!....有看到惱人的鐵絲圍欄了吧!?


後面就是高速公路的閘道高架道路


有很幾個區塊...以還沒開始使用的新開道路分隔著...


花...超大的!!!!
我估計比我的臉還大!!! (什麼?我的臉已經夠大了!?!?....沒禮貌沒禮貌!!!)



重點是....蜜蜂!!....哈哈....有看到嘛


周圍的風光...是不怎麼樣


但是天空倒是挺美的唷!!!


向日葵花田在哪裡.....????
從中港交流道往市區方向下....往左手方向看...即可看到!!
青海路底(往交流道方向)...環中路/中港路/黎明路/福科路 圍繞的區塊即是!!!

更多相片請Link to970629-中港交流道旁的向日葵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