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土耳其~就好像來到了貓咪的天堂...路上走的貓...每一隻都超漂亮...而且超粘人...
我們都說...牠們都是晚上家貓~白天就出來啪啪熟~~~~
騙吃騙喝的...愛撒嬌...每一隻都圓滾滾的...到處都有人拿著相機拍貓
所以第一天開始...每次只要看到貓...就開始追逐牠們的身影................
那麼愛撒嬌是怎樣~XD@卡帕多奇亞 
(這麼愛撒嬌是怎樣??瞇瞇眼也沒用啦!!!....at Cappadocia)
更多照片請至100 Turkey 12天自助行_不用裝就很可愛的土耳其貓  

土耳其的貓很愛接近人...也很愛跟人撒驕...
尤其是鄉村的貓更是這樣....完全不怕人...甚至可以讓你摸摸他們的頭...
一摸就裝出一副享受的樣子...讓人不愛也難~
只是城市裡的貓戒心比較重...比較容易受驚嚇~但多半喜歡接近人....
如果你手上有著食物~他們會更天真無邪的看你...就像史瑞克裡面的那隻鞋貓
來土耳其玩貓吧!!!!!

Taksim, Istanbul
虎斑貓每一隻都像家裡養的一樣漂亮
虎班貓每一隻都很漂亮@Taksim

花貓也超可愛ㄉ.......at Taksim, Istanbul
小花貓@Taksim

你想吃嗎???................at Taksim, Istanbul
你想吃嗎?@Taksim

小花貓@Taksim

也太高雅的貓了!!!.......at Taksim, Istanbul
我只是在路旁拍的................它就這樣靜靜的一直讓我拍!
太高雅ㄌ吧@Taksim

太高雅ㄌ吧@Taksim "

你在看什麼?......at Cappadocia
你在看什麼?@卡帕多奇亞

我只是張不太開眼睛而已......at Cappadocia
你在看什麼?@卡帕多奇亞

你還沒看完嗎?????..............at Cappadocia
看完了嗎?@卡帕多奇亞 

小貓開始引起我們注意......................at Cappadocia
逗貓中@卡帕多奇亞 

又一隻過來!這一隻是大肚肚的..........................at Cappadocia
逗貓中@卡帕多奇亞

你以為你是影子嗎???......................at Cappadocia
你以為你是影子嗎@卡帕多奇亞 

你未免也太爽了吧......................at Cappadocia
會不會太爽了點?@卡帕多奇亞

一次出現五隻貓勒!!!......................at Cappadocia
大家要守秩序唷@卡帕多奇亞

我酷酷的......................at Cappadocia
大家要守秩序唷@卡帕多奇亞

我管秩序的....說什麼也不肯轉頭......................at Cappadocia
坐好@卡帕多奇亞 

我來把風~~......................at Cappadocia
我才不甩你@卡帕多奇亞

這個人怎麼賴著不走...........................................at Cappadocia
你還沒玩夠嗎?@卡帕多奇亞 

使出最後絕招...露出小肚肚...這樣有東西吃嗎???...................at Cappadocia
看我的撒嬌功@卡帕多奇亞 

你學誰啊???...狗也這樣搞.....也太令人感到不蘇胡ㄌ吧XD...............at Istanbul
狗也這樣就不太舒服了@ISTANBUL 

分我一點早餐吧!............................at Pamukkale
分我一點早餐吧@Pamukkale 

你要一起坐下嗎?......................at Sirince
你要一起坐下嗎@SIRINCE 

幫我拍張"大頭貓"照.............................at Sirince
太陽太大了~我變瞇瞇眼了@SIRINCE 

還不分我吃嗎???.............................at Sirince
還不分我吃嗎@SIRINCE

也想吃.............................at Sirince
還不分我吃嗎@SIRINCE

趴在古蹟上曬太陽最舒服了!!!.............................at EFES
曬太陽真舒服@EFES 

太陽好大~躲在陰影下比較實在!!!.............................at EFES
曬太陽真舒服@EFES

你拍夠了嗎?我想睡午覺了!!!!!!.............................at EFES
我想睡午覺了@EFES

埃唷~那個小姐遠遠拍就好好ㄉ~你幹麻亂來啦!!!!!!.............................at EFES
我想睡午覺了@EFES

還是陰涼的地方比較舒服~我躺的是馬賽克瓷磚ㄟ!!!.............................at EFES
還是陰涼的地方比較舒服@EFES

我覺得我的花紋比地板好看太多了!!!.............................at EFES
還是陰涼的地方比較舒服@EFES 

ㄟ....那邊好像有什麼.....!!!.............................at EFES
那邊好像有什麼@EFES 

小胖,你跳得上來嗎???!!!.............................at SELCUK
你要不要上來@SELCUK 

你走錯邊了!!!應該往這邊.....................................at KUSADASI
你走錯邊了@KUSADASI 

昨天沒睡飽~眼睛泡泡ㄉ!!!.....................................at KUSADASI
今天真的太熱了@KUSADASI

今天真的太熱了....................(兩隻黑貓真的很難拍XD)..............at KUSADASI
今天真的太熱了@KUSADASI 

你累了嗎??!!!.....................................at KUSADASI
今天真的太熱了@KUSADASI

黑貓真是超難拍的~XD!!!.....................................at KUSADASI
黑貓真是難拍@KUSADASI

ㄟ...有東西嗎???!!!.....................................at ISTANBUL
ㄟ~有東西@ISTANBUL

你在拍我嗎???!!!.....................................at ISTANBUL
你在拍我嗎@ISTANBUL 

我要回家了唷!!!.....................................at ISTANBUL
要不要進來躲太陽@ISTANBUL

沒有人坐我就坐了唷!!!???!!!.....................................at ISTANBUL
還是陽光舒服@ISTANBUL 

看我的美腿!!!.....................................at ISTANBUL
還是陽光舒服@ISTANBUL

要分我吃早餐嗎??????!!!.....................................at ISTANBUL
要分我吃嗎@ISTANBUL

再等一下好了!!!.....................................at ISTANBUL
還是陽光舒服@ISTANBUL 

還是曬太陽舒服!!!.....................................at ISTANBUL
還是陽光舒服@ISTANBUL

黑貓總是這樣一閃而過!!!.....................................at ISTANBUL
黑貓真難拍@ISTANBUL

明明就是家貓還假裝野貓ㄉ小花!!!.....................................at ISTANBUL
明明是家貓又假裝是野貓@ISTANBUL  

更多照片請至100 Turkey 12天自助行_不用裝就很可愛的土耳其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