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們等到番薯學長和Mon學姊的婚禮啦!
只能說這是一場...感人到噴淚+夢幻到不行的婚禮
真是讓人非常滴羨慕哩!!!!
番薯學長和Mon學姊...你們要幸福唷!!!!!
(看照片請到970412-番薯&Mon's Wedding)
整個典禮的高潮...莫過於一段段在婚禮當中播放的影片...
以及學長獻唱...而學姊夢幻的從天而降的那一幕...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哩!....


還有啊!
這次遇到了不少在我還在北醫時的老師和學長姐...
也跟李老師坐在同一桌...還有好多好久不見的學長和學姐...
根本就是北醫同學會嘛!!...真是非常開心...
最後還拿到沉甸甸又好吃的大喜餅...謝謝囉!!!

HML家族大合照

準新郎-番薯學長

準新娘-Mon學姐

超久不見的直屬學姊-還是一樣美麗!!!

去年出了個人專輯的小碩(蕭賀碩)學姊&佳益學長

<有關這張照片的小故事.......
星期二我很高興的到Lab...跟同事說...
"跟你說唷...我跟去年出唱片的學姊拍照喔(因為同事也愛她的歌)....
"真的嗎...照片哩...?"
"就是這一張啊!....嘿嘿"
"真的ㄟ...........ㄟ.....最左邊的人是誰?!有點像你....(認真貌)
"..................................是我........."
"........你頭髮放下來是這樣............"
"....................(無言.......我們同事都快四年了........)">


超超超久不見的孝仁學長

送客的大合照


大家如果相機裡還有我照片的!別忘了傳給我哩!!!感激不盡..
如果有想要哪張我照的照片的話...我再傳給你們唷...
(其他更多照片請到970412-番薯&Mon's Wedding )

==============><><><><><><><><><><><><===========

又又又...藉著來台北一趟...
除了把台北逛了一圈...再去新竹玩了一天...
新竹的十八尖山...有小陽明山之稱...
去爬爬山兼賞賞花也不錯唷!!!

錦簇的花團

錦簇的"花車"

盛開的杜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