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又來了!趕快去一探究竟
PB301339eb.jpg 
更多照片請至 971130-新社花海遊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從11/8-12/7為期一個月...
身為台中人...非常慚愧的...我從來沒有來過!
於是趁著結束前(11/30)...趕快來瞧一瞧


展場位置圖
展場位置圖...其實很大!

黃色波斯菊
猛一看還不錯!...但是近看..大概一半以上的花都謝了!
黃色波斯菊...花大概謝了一半...所以拍起來黑黑髒髒的...唉

白色波斯菊
更慘了!..只剩下稀稀疏疏的小白花在努力著!

白色波斯菊...也謝了超過一半...有點可惜...唉

粉紅波斯菊
還是有努力不凋謝的
波斯菊

黃色波斯菊
這一片花況還不錯
老媽

比較有設計的一區
遠看還不錯  近看有點空

"亂"也是一種美
五彩繽紛的各色花朵

黃色波斯菊...(好想要有微距鏡.......消費卷可以多發一點嘛!!!???)
黃色波斯菊...我需要微距鏡
 
用空花盆堆起來的造型偶
花盆拼起來的造型偶

鼠尾草
花況不錯!...比較少看到白色的
鼠尾草...比較少看到白色的

花海旁的磚瓦房
花圃旁的磚瓦房

花圃旁的磚瓦房

鼠尾草+一串紅
鼠尾草...後面是一串紅

向日葵
最最最可惜的啦!幾乎全謝光了......明明太陽那麼大!
向日葵...幾乎全謝光了!令人超失望

新品種向日葵區
新品種向日葵

PB301371e.JPG 

愛搞怪的向日葵
愛搞怪向日葵 

新品種蔬果區...有些真的不知道哪邊新了!!!???
新品種蔬果區--應該看得出來是蕃茄吧!!哈

熱爆的高麗菜
新品種蔬果區--高麗菜....新品種是指爆掉的嘛!?呵呵.....

新品種蔬果區--ㄜㄜ...是瓜...冬瓜?

原來南瓜是這樣長的啊
新品種蔬果區--第一次看到南瓜

我也沒看過苦瓜...在藤蔓上的...
新品種蔬果區--也是第一次看到苦瓜

還是黃波斯花況稍稍好點
花況還不錯的黃色玻斯菊

HDR (高動態範圍圖像)照片試作
是結合同一場景、不同曝光程度的相片...來補捉影像色彩與細節的明暗
創造高動態範圍(High Dynamic Range)的影像....
我這次利用三張不同曝光度(-2EV,0EV,+2EV)的照片來組合...
這張效果我覺得不是很明顯!!!...但是暗部細節好像有清楚很多.....
下次要用腳架固定...還有多用幾個曝光度...應該可以好一點!!!!
HDR測試照...組合了三個曝光值的照片

全景照片試作
這張全景照組合了11張照片...用PS CS3來作的
我覺得我很好笑...竟然選了一個不是很漂亮的地方來做.....哈哈!
拼的效果很好!幾乎看不到接縫...大家可以到相簿看大一點的圖......
下次來嘗試一下360度的照片!!!....

全景圖組合練習...11張照片的組合

相關連結

97新社花海行~花現好心情   http://www.flower-sea.tw
    新社花海節官網...有關交通等等的資訊可以在上面找到!!


更多照片請至 971130-新社花海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